命中肖狐狸

花不语,忍受风霜雨雪;花不语,几度绚烂枝头;花不语,朝夕侵蚀而去。

大半在意,稍许嫉妒,几分憧憬,也许这就是喜欢了吧?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,even when I lose I'm winning.你是我最美丽的遇见,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日子,给予我勇气与力量。这么这么糟的我,竟然被你温柔以待;那么那么好的你,应该被世界温柔以待。每一天,都为你祈祷,愿你摆脱所谓作者的束缚,在某个世界里自由翱翔。呐~我知道你永远也发现不了我心动的痕迹……因为……我们之间隔着一堵墙——次元墙,即便如此,也深爱着你,此生无悔二次元!【情人节快乐🌹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