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肖狐狸

花不语,忍受风霜雨雪;花不语,几度绚烂枝头;花不语,朝夕侵蚀而去。

【黑怕不怕黑 hnbmc 黑怕不怕黑 这是红花会】
《中国有嘻哈》终于让中国本土说唱走进了大众的视线,不管他有没有黑幕,是不是套路,它都成功的起到了宣传推广的作用。就像pg one和小白说的,说唱一直以来在国内都是偏小众的,它需要得到关注,才能被真正的搬到台面上来。
我不懂音乐,但是我很爱音乐,说唱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类型。To be honest,比起那些我听不懂的rap,我更想去听咱们中国rapper的说唱。
强调!以前都只是通过耳机听到红花会的声音,现在竟然能直接看到活生生的帅万和酷白的表演了,这回真真是正式被红花会圈粉了。*^_^*

评论(2)

热度(2)